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玉塘为城市美容师送防暑大礼包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8-05 15:03

玉塘街道相关负责人慰问辖区环卫工。

深圳新闻网2020年8月5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刘喜春 王云艳/文 甘永康/图)近日,玉塘街道为辖区环卫工人、绿化工人、公厕保洁员、路灯管理员等奋战在一线的862名工作人员派发爱心礼包,给炎炎夏日下坚持工作的他们送去日常高温防护用品,送上一份关爱和问候。

在现场,玉塘街道主要负责人对环卫工人们的辛勤付出表示肯定,感谢他们为玉塘发展做出的无声奉献,并为环卫工人等送上防暑降温物品,同时提醒他们一定要注意劳逸结合,做好高温生产安全防护。环卫工人陈阿姨领到爱心包开心地打开,里面有夏桑菊、藿香正气水、龙虎人丹、驱风油等防暑降温药品,并且还有创可贴、碘伏消毒液等应急物品。陈阿姨对记者说:“政府给我们派的爱心包很及时,作用很大,太感谢了!”

为感念一线环卫工人暑天劳作的辛劳,玉塘街道特为他们送上防暑礼包,充分展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提升其获得感、满足感与幸福感。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