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凤凰街道居民建言献策 提高创文知晓率和参与率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8-05 15:04

深圳新闻网2020年8月4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余勇 谢淑玲)8月3日,光明区凤凰街道由义工联牵头,组织辖区23名志愿者在塘家社区公园开展民意调查活动,收集辖区居民对做好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在塘家社区公园,志愿者向居民耐心讲解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意义和内容,征求和听取群众对全国文明城市的意见建议,号召居民从身边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养成文明健康的良好生活习惯。在问卷填写环节,志愿者对问卷内容进行详细解释,引导居民如实填写,并向居民送上宣传小礼品。志愿者王女士表示:“参加志愿服务活动,不但能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尽些力,充实了生活,还能够为居民服务,在帮助他人的同时收获快乐,真的很有意义。”

活动中,凤凰街道志愿者共发放调查问卷200份,回收有效问卷198份。接下来,凤凰街道将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让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内容家喻户晓、人人皆知;同时鼓励居民建言献策,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为深圳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做贡献。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