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新湖街道今年将建成1710个停车位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8-05 15:04

深圳新闻网2020年8月5日讯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婧 通讯员 姚礼文 文欢)近日,记者从新湖街道了解到,新湖今年将建成停车位1710个,其中已建成1151个,在建329个,施划临时停车位230个,进一步缓解辖区居民停车难问题。

据了解,在1710个停车位中,免费停车位共870个,分别位于辖区鹿珠大厦、楼村社区工作站、畔湖村、红湖村、北岗村、羌下村、红银路、带状公园等区域,目前已建成541个;收费停车位610个,为楼村新村周边收费停车场;临时停车位230个,分别位于楼明路、硕泰路、楼二工一路、松仔山路、北岗路、羌下二路等路段。

目前新湖街道停车泊位数量9064个,占全区总数11%。下一步,新湖街道将继续借助大美城中村综合整治和全域景观提升项目等,大力推进停车场建设,目前辖区内含停车场在建工程13个,合计2072个停车位。

据介绍,为缓解辖区居民停车难等问题,新湖街道按照“供、管、梳”综合治理思路,除了新增停车位建设之外,还将对辖区16个片区进行围合式管理模式,结合城中村交通综合秩序治理工作,推进社区道路交通微循环工作,在重要路段合理设置护栏、阻车桩或阻车石等物理隔离设施,完善低碳出行客观条件。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