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光明 > 

光明

光明街道开展安全生产竞赛 加强企业安全生产意识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8-05 15:16

光明街道开展2020年“安康杯”知识竞赛。

深圳新闻网2020年8月5日讯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黄兴华 张耿坛)8月4日,光明区光明街道在深圳市卫光生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四楼大会议厅举行光明街道2020年“安康杯”知识竞赛,吸引了辖区16支企业代表参与。

本次活动由光明街道安全生产管理委员会主办,光明街道安全生产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光明街道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办公室承办,是光明街道2020年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活动的一个重要环节。

此次竞赛分初赛、决赛两个环节。在初赛环节,参赛代表队分2轮进行比赛,分别决出前四名进入决赛,决赛环节根据得分排名决出一等奖、二等奖及三等奖。每个参赛环节分为必答环节及抢答环节。比赛还根据不同的奖项准备了相应的奖品。

整个竞赛过程十分激烈,选手们在比赛前期都做足了功课,参赛的代表队全神贯注的投入到比赛中,比分你追我赶,经过3轮激烈的角逐,来自深圳市金鹏源辐照技术有限公司的代表队最后赢得比赛第一名。

通过开展安全生产知识竞赛,为辖区企业营造浓厚的学习气氛,带动更多的企业员工学习安全生产知识,提升企业对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视,共建平安、和谐光明。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