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凤凰 > 

凤凰

凤凰街道真心贴心暖心服务赢得隔离酒店人员点赞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8-05 17:32

深圳新闻网2020年8月5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余勇 石婷苑)8月3日下午,光明区凤凰街道驻雅乐轩隔离酒店现场指挥部人文关怀组工作人员将100份装有口罩、消毒湿巾等防疫物品的“爱心盒”,送到每一位隔离人员手上,让隔离人员感受到关怀和温暖,保持身心健康,愉快度过在酒店的隔离期。

据悉,雅乐轩隔离酒店自启用以来,已先后接收271名隔离人员。凤凰街道在该酒店成立现场指挥部,凤凰街道所有处级领导带头值班值守,包括市区和街道干部、安保特保、医务人员以及酒店工作人员在内的30余人组成工作专班,日夜奋战在防控一线,24小时全天候保障隔离人员的生活需求。

凤凰街道驻点酒店专班工作人员坚持站好每一班岗,舍小家、顾大家;值班领导每天组织专班工作组成员召开疫情防控会商会,研究当日工作,部署第二天工作,确保隔离酒店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健康管理组加强人文关怀,深入了解隔离人员情况,加强心理疏导,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上的困难。安保组加强巡查,确保隔离人员人身安全,做好隔离人员住宿保障工作,帮助领取快递和外卖等。各工作组各尽其职、各负其责,相互配合,确保雅乐轩酒店隔离点各项工作高效运行。

据了解,凤凰街道在关怀隔离人员的同时,也给专班工作人员送去关爱,向工作人员送去25箱清凉茶饮料和3箱水果;在工作人员生病时,送上果篮、鲜花等慰问品。凤凰街道的暖心之举,温暖了酒店里的所有人,得到了大家一致点赞。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