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公明 > 

公明

公明街道举办废品回收站负责人消防约谈培训会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8-05 22:55

深圳新闻网2020年8月5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婧 通讯员 蔡军超 彭翠玲)8月5日,公明街道举办废品回收站负责人消防约谈培训会,以进一步强化对辖区内各类经营场所的消防安全监管,提升废品回收站消防安全管理水平,消除消防安全死角。公明街道消安办、经财办工作人员及辖区25家废品回收站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邀请了消防特聘专家王俊凤为参会人员进行消防安全培训。培训过程中,王俊凤老师结合事故案例,详细指出了废品回收站普遍存在的各项消防安全隐患,并从加强监管、完善消防设施设置、提升消防安全意识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措施。会议还动员各废品回收站负责人组织员工参加培训,提高全体从业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随后,各回收站负责人签署消防安全责任承诺书,并领取了消防安全隐患自查自报表,将按要求自查自纠,防患于未然。

会后,街道消安办及经财办工作人员认真倾听各回收站负责人的问题并耐心解答。各回收站代表也表示会积极响应政府号召,运用培训学到的知识大力整改自己库区存在的安全隐患,并组织内部培训,提升员工消防安全意识,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刘洳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