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公明 > 

公明

光明区2020年小微外贸企业扶持政策宣讲会(公明会场)成功举办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8-05 23:59

深圳新闻网2020年8月5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婧 通讯员 姚思倚 刘清华)小微企业是稳定经济增长,保障国计民生的重要载体。8月4日,光明区2020年小微外贸企业扶持政策宣讲会(公明会场)在公明街道七楼会议室举行,辖区300余家企业派代表参加。

会上,中国出口信用保险深圳分公司营业部主任喻栋梁首先向参会的企业介绍了深圳市“稳外贸”方面的具体方针举措,鼓励参会企业积极运用出口信用保险,大力拓展海外业务。随后,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的专家对外贸企业面临的风险、出口信用保险如何对冲风险等方面作了介绍。

会后,参会企业在业务人员的指导下,现场有序排队办理出口信用投保业务。

工作人员温馨提示,符合条件的企业可登陆中国(深圳)国际贸易单一窗口(http://sz.singlewindow.cn/)完成企业管理员用户注册及实名认证,进入中央标准应用-金融服务-出口信用模块,按流程操作即可领取保单。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刘洳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