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凤凰 > 

凤凰

凤举路增设中央隔离护栏 提升道路通行效率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8-06 10:46

深圳新闻网2020年8月6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余勇 苏锷嘉)近日,凤凰街道人大工委组织2名区人大代表及街道政法办、经财办、城建办、工务中心及塘家社区相关负责人开展督办活动,现场考察塘家社区凤举路交通安全状况,提出相应的建议,推动事项解决,改善社区交通环境。

凤举路为光明区重要交通干道之一,紧临龙大高速,与光明大道、光侨路、汇通路、创投路、光源五路、张屋北路等多条道路接驳,来往车辆较多,大量务工人员及居民时常经过该路段。附近有招商局科技园、光明城高铁站、凤凰城地铁站等多个项目施工,货车、工程车等重型车辆途经凤举路,存在较大的交通安全隐患。目前,相关部门已在该路段设置了中央隔离护栏,有效引导行人、车辆通行,缓解人车争道、交通堵塞的压力。人大代表对相关部门的积极作为给予了充分肯定。

有群众反映,在凤举路增设中央隔离护栏后,切实提高了该路段的交通安全性,提升了道路通行效率,有效减少了交通事故的发生。但车辆行驶到路口才可以掉头,且路口狭窄,通常要倒几次车才能通过。区人大代表在认真听取群众意见后,现场建议街道政法办协调相关职能部门制订切实可行的改进方案,采取有效措施满足群众的合理诉求,进一步改善该路段交通状况,保障群众安全顺利出行。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