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马田

马田街道让文明理念融入百姓日常生活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8-06 11:50

马田街道振兴路、马山头路灯杆上增设了公益广告。

深圳新闻网2020年8月6日讯 近日,细心的居民可以发现,在马山头社区几条主干道路边的白色灯杆上,已设置了不同颜色的道旗公益广告。广告的每一面都写着不同的标语,其中白字的“守望相助、文明有礼”分外醒目,而文字下方的人物画也格外生动。记者从马山头社区获悉,在已有公益宣传海报的基础上,仅用4天时间完成辖区振兴路、马山头路等主干道灯杆道旗公益广告的增设。通过以点带线、以线成面的投放方式,将创文公益广告的宣传氛围在全社区发散,成为创文攻坚工作另一宣传阵地。

据悉,此次规模性增设灯杆道旗公益广告行动,旨在扩大公益广告覆盖面和影响力,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百姓日常生活,为冲刺时期创文工作增光添彩。接下来,马田街道上下将全面集中优势力量,坚持目标导向,抓细抓实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各项工作,坚持问题导向集中整改,全力以赴做好今年文明全国城市创建各项工作。

光明新闻记者 雷云霞 通讯员 刘家文/文 记者 管强/图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