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滚动图片 > 

滚动图片

玉塘园区党群系列活动为青少年暑假添色彩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8-06 13:05

孩子们开展画画创作。

深圳新闻网2020年8月6日讯 近日,玉塘街道关工委在玉律第二工业园区党群服务中心和模具基地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天使童心,炫彩未来”青少年暑期系列活动,80名园区青少年共同学习绘画、声乐知识,为暑期生活增添色彩。

此次活动共开设四个班级,两个园区党群服务中心都开设了“我是歌手”“我是漫画家”两个班级,并邀请了专业的声乐老师和漫画老师为青少年上课。漫画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绘画种类,初步学习彩铅笔画的绘画流程及基本技巧,使广大辖区青少年在暑期教育活动中学习了知识、陶冶了情操。声乐老师现场教授家喻户晓的歌曲,让孩子们学习音律和发音技巧,并根据学生演唱的特点进行评价、提示,耐心引导他们逐步调节找到正确的歌唱方法,孩子们也积极学习,遇到困难就举起小手向老师请教,在老师的悉心指导中,同学们基本掌握了声乐的基础知识,学会理解与感受音乐,活动培养了他们正确、健康、活泼、向上的学习态度。

广大学生家长对该活动给予了好评。一位学生家长说:“暑假时间长,让孩子出去玩天气太热,宅在家又无所事事,我看到党群服务中心有暑期班活动时,就马上报了名,让孩子好好利用这一段集中的时间进行漫画学习、声乐学习,这样既能减少孩子整天面对电子产品的时间,又能让孩子学到知识、培养兴趣。”

光明新闻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朱秀玲 郑彩雪/文 记者 卢正辉 通讯员 甘永康/图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