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系列报道 > 

系列报道

征集时间截至8月15日 光明科学城党建联盟征集LOGO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8-06 13:08

深圳新闻网2020年8月6日讯 为提升自身整体形象,扩大知名度,光明科学城党建联盟特向社会公开征集联盟LOGO。

据了解,光明科学城党建联盟由光明科学城核心区域内的机关、学校、科研院所、企业、社会组织等单位共同发起,是一个以党建为引领,以服务光明科学城建设为纽带,以联盟《章程》《公约》为遵循,推动优势互补、和谐共治、发展共促的党建、议事、治理共同体。联盟经充分试运行,于2020年7月在光明科学城展厅正式成立,打造了启动阵地,发布了第一批资源清单(60项)、阵地清单(10个),链接光明区党群服务联盟服务清单(100项),并将持续开展一系列活动,着力提升区域化党建、治理水平,为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建设世界一流科学城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本次征集时间为2020年8月5日至8月15日。在内容方面,要求突出“党建”“联盟”主题,融合“科学”“人才”元素,展现开放合作、服务科学城发展的理念;构图新颖,富有创意,形象生动,大气简洁,具有辨识度;应用性强,可在线上、线下等各类载体使用。在设计规范方面,要求设计稿按比例以A4幅面白底绘制,作品采用彩色图形设计,须为矢量图;提供可供输出的电子文件(存储为JPG、PNG或TTF格式,分辨率不低于300dpi);提供文字说明,简要阐释参选作品设计思路、理念和含义等(不超过300字)。以电子文件形式发至邮箱18320077834@163.com,邮件主题和参选作品名称均填写为“光明科学城党建联盟logo作品+单位+姓名+联系方式”。每人最多可投送5个参评作品。

记者了解到,在8月底前,主办单位将通过组织线上投票、集中评审等方式,选出1个采用作品,奖励10000元;3个优秀奖作品,各奖励1000元;6个纪念奖作品,各奖励500元。

有关本次征集活动更详细的公告信息,请关注光明区委组织部官方微信公众号“光明先锋”查阅。

光明新闻记者 黄国焕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