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文体 > 

文体

光明区定向越野公益培训等居民来约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8-07 12:38

深圳新闻网2020年8月7日讯 记者近日了解到,由光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光明区体育中心承办的2020年光明区定向越野公益培训第一期将于8月9日开始。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为通过公益培训提高广大群众身体素质,丰富群众的文体生活,让更多居民群众认识定向越野运动,提升光明区定向越野运动水平,光明区特别邀请全国优秀教练员、中国学生定向教学与推广先进工作者植晓明为此次定向越野公益培训授课。植晓明自2009年开始接触定向越野,期间在不断学习中积累了丰富的定向运动教学、制图、训练的实践经验;辅导队员参加区、市、省和国家级定向越野比赛均获得过好成绩,还曾参与全国学生定向越野锦标赛地图绘制工作。

据介绍,此次培训内容包括在线学习定向越野基本知识、定向越野图例及检查点说明讲解、定向识图和跑图基本技巧以及居家地图画法、自驾定向地图绘制等。有兴趣参加的市民可通过拨打电话18902317625了解详情。

光明新闻记者 熊丹丹 通讯员 陈乐智 刘振发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