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滚动图片 > 

滚动图片

市人社系统业务技能练兵比武总决赛收官 光明代表队勇夺团体一等奖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8-07 12:43

市人社系统业务技能练兵比武总决赛光明区代表队荣获团体一等奖。

深圳新闻网2020年8月7日讯 近日,市人社系统业务技能练兵比武总决赛在深圳人才园举行,来自全市各区的10支代表队参加比赛。经过激烈角逐,光明代表队以总分643分勇夺“团体一等奖”。

据了解,区人力资源局坚持党建引领,以“日日学、周周练、月月比”方式掀起为期半年的全区人社领域“正行风、强作风,钻业务、提技能,强服务、重成效”的岗位练兵比武热潮,全面强化素质、广练精兵,为贯彻光明区“双年”部署、全力推进科学城建设铸造坚强的人社精兵。活动开展以来,全区人社部门干部职工参与练兵比武活动,通过党员干部带头学,结合“红色加油站”“初心大讲堂”等特色党员素质提升活动,采取“个人自学、集中培训、轮岗实践”结合的模式,借助“练兵比武”系统开展每日学习、每周练兵、每月比拼,充分调动积极性,大兴人社系统业务学习之风。

据悉,此次比赛光明区四位代表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参加2020年度深圳人社系统业务技能练兵比武活动总决赛现场知识竞答,经过特色展示、争分夺秒、实战演练、群雄逐鹿四个环节的激烈比拼,光明区代表队在各区共10支代表队中脱颖而出,以总分643分勇夺“团体一等奖”,区人力资源局选手游皎荣获“最佳风采奖”。

光明新闻记者 雷云霞 通讯员 林泓 林丽漩 梁家浩 文/图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