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公明

上村社区动员部署垃圾分类入户宣传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8-07 17:03

深圳新闻网2020年8月7日讯 为更好地在辖区内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不断加大生活垃圾分类宣传力度,8月5日上午,上村社区组织召开垃圾分类工作入户宣传动员会。

会上,上村社区党委书记传达了《深圳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条例》的施行时间,耐心讲解社区生活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必要性和推进情况,并结合垃圾分类性质、人员组织配备、具体做法三方面,对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常态化、长效化进行了部署。

会上要求结合社区实际情况,组织一切力量抓好抓实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将生活垃圾分类和创文结合起来,加大入户宣传力度,积极引导住户按照垃圾分类的方法,分类投放垃圾,提高垃圾分类的自觉性,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各部门立即行动,共同把垃圾分类工作管好、做好,认真履行职责,积极监督协调,营造更健康、更美好的生活环境。同时,充分发挥楼栋长的监督员作用,以点带面,从源头上做好垃圾分类理念的倡导和文明行为习惯的养成,动员辖区居民参与到建设美丽、幸福、和谐上村社区行动中来,营造全民参与生活垃圾分类的良好氛围。

光明新闻记者 俞冰传 通讯员 唐小宁 杨鹏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