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凤凰 > 

凤凰

凤凰街道强化城中村物业管理提升服务品质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8-07 17:37

深圳新闻网2020年8月7日讯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蒋婷婷 余勇)近日,光明区凤凰街道城中村物业管理提升试点工作会议召开,研究部署辖区城中村物业管理工作,全面提升凤凰街道城中村物业服务品质。

会议集中学习《光明区城中村物业管理提升五年行动计划》,围绕物业公司组织架构、物业管理服务内容(包含共用设施设备日常运行维护、环境管理、公共秩序维护),停车场管理以及如何有效防范和化解物业矛盾纠纷等进行研究探讨,就如何进一步落实城中村物业管理提升试点工作进行部署。2019年以来,凤凰街道探索城中村综合治理模式,完成辖区甲子塘村、张屋村和塘家村等7个城中村物业管理全覆盖;塘尾股份公司和东坑股份公司均成立了物业分公司;将塘家社区塘家新村确定为城中村物业管理提升试点并开展重点培育,积极引导塘家股份公司充分发挥在管理社区资产、合理开发社区资源、服务社区居民等方面的作用,提升社区治理水平。

据凤凰街道相关负责人介绍,凤凰街道通过采取“物业管理服务进驻城中村”模式,推进辖区城中村物业管理服务改革,将物业管理服务“推栋进户”,让居民实实在在享受优质的物业管理服务,切实提升居民居住生活品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