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产业 > 

产业

欢乐田园成为市科普教育基地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8-10 13:13

深圳新闻网2020年8月10日讯 近日,深圳市科普教育基地联合会第一届第二次理事会召开,华侨城光明欢乐田园公司等20余家理事单位参与了本次会议。

会上,深圳市科普教育基地联合会秘书长辛世民针对目前专委会设立和会员吸纳情况,2020年度上半年主要工作及下半年工作设想作介绍。

会上,华侨城光明欢乐田园作为新增会员单位获颁深圳市科普教育基地联合会理事单位牌匾。据悉,华侨城光明欢乐田园位于粤港澳大湾区与珠三角区域发展轴的核心区域,是华侨城集团打造的首个以粤港澳大湾区生态文旅为驱动的农业主题乐园群落。项目占地约5700亩,其中3700亩基本农田,将以探索高度城市化地区耕地和永久性基本农田保护利用模式为目标,依托国际科学城发展优势,以田园为载体,融合都市农业与科普教育,以“农业+”的形式,形成农业观赏、农业文化、农业体验的科普研学平台,构建自身发展模式,创新欢乐田园旅游模式,不断探索科普旅游商业模式。

光明新闻记者 杨曦 通讯员 雷佩瑜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