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滚动图片 > 

滚动图片

光明区暑假儿童青少年篮球公益培训圆满结束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8-10 13:15

小朋友参加公益篮球培训。

深圳新闻网2020年8月10日讯 8月7日,2020年光明区暑假儿童青少年篮球公益培训落下帷幕,此次活动由光明区体育中心主办,深圳市顶峰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承办,以“养成运动习惯,增强体质,提高免疫力,度充实暑假,享积极人生”为主题。

据悉,此次活动为期5天,共90课时,在光明区红花山体育中心和光明区光明群众体育中心两个场地进行,分为有基础班级和无基础班级,全区近500名5-15岁儿童和青少年学生参加培训。

“今年是光明区暑假儿童青少年篮球公益培训举办的第六年,深受辖区青少年、儿童和家长们喜爱,每年接近暑假时就有很多家长咨询我什么时候开始,今年活动发出报名信息后28小时,名额就报满了。”组织培训活动的刘教练介绍道,据悉,疫情常态化防控形势下,同时为了保证教学质量,活动限制报名人数,但为了让更多孩子可以参与其中,主办方特别增加了晚间时段的教学。

光明新闻记者 熊丹丹 通讯员 刘振发/文 记者 管强 通讯员 黄广威/图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