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新湖 > 

新湖

新湖街道开展室内应急避难场所专项检查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8-11 11:25

深圳新闻网2020年8月11日讯 8月6日下午,新湖街道对辖区五个室内避难场所开展专项检查,确保避难场所应急设施齐全、物资充足,安全畅通。

这五个避难场所分别为楼村小学室内羽毛球馆、爱华小学教学楼、荔林学校教学楼、楼南老年人活动中心、光明中英文书院教学楼。据介绍,为确保这五个室内避难场所随时可用,新湖街道每月开展两次大检查,重点检查避难物资是否充足、应急食品是否过期、设备有无损坏、避险指示牌是否破损掉落等。

此外,位于新湖街道的中山大学深圳校区在建工地,日常施工人员有7000-8000人,高峰期时超过1万人。新湖街道根据实际情况,协调督促中山大学深圳校区在建工地主要负责人建立临时室内避难场所,为施工人员提供安全保障。

光明新闻记者 郑宽 通讯员 姚礼文 胡浩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