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滚动图片 > 

滚动图片

2020年深圳全民健身匹克球竞赛在光明落幕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8-11 11:45

本届赛事共26人报名参加。

深圳新闻网2020年8月11日讯 8月8日,2020年深圳市全民健身匹克球竞赛在光明区群众体育中心羽毛球馆举行。本届赛事吸引了包括深圳大学、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东莞理工学院、中山大学新华学院部分深莞高校师生及部分小学体育老师共26人报名参加。

本届赛事由深圳市匹克球协会主办,广东省匹克球体育有限公司承办,光明区体育中心、广东省教育科学规划《深圳市小学匹克球 进校园路径建构与实践》课题组协办。赛事共设男双、女双、混双3个组别,经过激烈的角逐,赖启忠/黄进挺、黄昆仑/秦豫璠、李锋/秦豫璠,分获男双、女双、混双组冠军。广州体育学院运动训练学院副院长谭苗青副教授亲临现场观摩和体验本次活动,并为获奖运动员颁奖,为本届赛事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光明新闻记者 熊丹丹 通讯员 黄广威/文 记者 管强 通讯员 黄广威/图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