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玉塘 > 

玉塘

红星社区亲子齐学健康知识 与爱同行相伴成长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8-11 12:34

深圳新闻网2020年8月11日讯 近日,红星社区“与爱同行,相伴成长”亲子小组活动顺利结束,多位亲子一起在互动、交流、竞赛中,共同学习儿童成长知识,促进亲子双方相互了解,建立了良好的亲子关系。

本次小组活动共分为五个课时,主题分别为“引入小组主题”“健康饮食,茁壮成长”“勤运动、身体棒”“和负面情绪说再见”“成长与分享”。期间,亲子们进行了自我介绍,通过制定契约,一起约定共同参与学习,大家学习健康饮食知识、体验亲子互动游戏、学会识别并且处理负面情绪。从羞涩不语到可以自由流畅地进行表达,从懵懂好奇到大家群策群力帮助每个人的“烦恼的小鱼”重回大海,每个人都在成长。活动中,小朋友和家长共同学习健康知识,一起制定健康的饮食、运动计划。有趣的亲子活动,促进了亲子沟通,增进了小朋友和家长之间的感情。

据悉,本次小组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亲子都有所收获和成长。有家长表示,虽然小组活动结束了,但从中学习的知识,可以应用到自己的生活当中,跟孩子构建的亲密关系也会延续到生活当中,将在孩子成长的路上一路相伴。

光明新闻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赵蓉 黄舒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