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光明

光明街道居民争做志愿者 以身作则助创文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8-11 12:39

深圳新闻网2020年8月11日讯 为进一步提高社区居民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知晓度、认可度与支持度,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近日,光明街道群团办、义工联联合光明区义工联组织10名志愿者在志愿者之家门前开展创建文明城市宣传活动,累计志愿时长近30小时,本次宣传活动共完成100余份问卷调查,发放印有“文明创建、志愿争先”的宣传手提袋和纸扇183份,新增注册志愿者18名。

活动过程中,社区居民踊跃参与活动,认真填写创建文明城市调查问卷。志愿者们通过各类趣味游戏,吸引了不少周边的小孩和家长参加。在现场志愿者的宣传和指引下,许多从未参与过志愿服务活动的社区居民争做志愿者,当场扫码注册属于自己的义工账户。社区居民们纷纷表示今后将会从点滴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说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而且将会利用空暇时间更多地参与到各项志愿服务活动中来。“创建文明城市是一项长期的工作,我将以身作则带动身边更多的亲朋好友加入进来,为深圳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一位现场义工朋友说道。

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会继续举办创文宣传活动,通过多样性的活动模式进行宣传,提高社区居民对文明城市创建常态化的认识,使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深入人心。

光明新闻记者 陈云婕 通讯员 金雨彤 李晓敬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