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新湖

新湖街道“生态环境大讲堂”进社区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8-11 12:40

深圳新闻网2020年8月11日讯 8月10日上午,新湖街道新羌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开展以“生态环境大讲堂”为主题的人大代表进社区活动,旨在宣传环保知识,倡导绿色生活。

本次讲座由区人大代表朱广保授课。朱广保主要围绕当前面临的环境问题、市民应该怎样参与环境保护、市民应该知晓的环保法律知识三个方面讲解。同时,朱广保结合新羌社区居民实际情况,为与会人员详细介绍生活中的污染源、重金属对人体的危害及如何在生活中参与环保工作,保护生态环境。

广大居民通过此次活动充分认识到环境保护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深刻感受到环保与自身健康息息相关。活动结束后,居民代表纷纷表示将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关心环境,关爱环境,共同建设和谐家园。

光明新闻记者 郑宽 通讯员 姚礼文 刘宝珠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