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光明新闻 > 

光明新闻

光明区领导调研挂点服务企业 帮助企业在光明发展壮大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8-11 22:29

深圳新闻网2020年8月11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婧)8月11日下午,光明区区长刘胜带队前往位于玉塘街道的深圳和而泰智能控制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瑞丰光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企业服务调研,详细询问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区发展和改革局、区税务局、玉塘街道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当天,刘胜一行首先来到深圳和而泰智能控制股份有限公司,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企业经营情况的介绍,并查看企业生产车间。据了解,深圳和而泰集团坚持高端技术、高端市场、高端客户的经营定位,拥有智能控制器领域700多位研发工程师,1700多项发明专利。公司产品长期占据全球高端市场,年产智能控制器近亿套,15个销售及服务中心遍布全球。同时,企业以规范化、专业化、国际化运营管理为发展依托,在技术规划、产品研发、工业设计、功能测试、制造工艺、信息管理等多方面实现与欧美标准全面接轨,凭借自身过硬的产品设计和高标准的服务体系,载誉全球。

随后,刘胜一行来到深圳市瑞丰光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参观企业生产车间,了解企业的发展情况。据悉,瑞丰光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是扎根、成长在光明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主要生产片式发光二极管、表面灌注型发光二极管等,是中国第一家推出陶瓷高功率LED、第一家推出硅胶TOPLED、第一家硅胶模压成型高功率LED的公司。未来10年,公司将继续秉承以技术创新为核心驱动力,在高科技产业领域开拓前行。其中,照明应用、LIFI、汽车智能化、新能源化,激光显示、健康领域、雷达等应用将是公司未来发展的重心。

刘胜每到一家企业,都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并询问企业当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现场协调区有关部门加以解决。刘胜指出,当前,随着科技的发展,自动化逐渐代替了人工。要加大研发力度,进行技术创新,推动自动化改造,提升产品质量,并且充分利用现有的政策扶持,抓住有利契机,做好产业布局,推动企业更好更快发展。区各有关部门也要和企业做好对接,想企业之所想,设身处地为企业解决发展难题,帮助企业在光明不断发展壮大。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