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文体 > 

文体

广东省青少年网球排名赛(东莞站)开赛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8-12 12:31

深圳新闻网2020年8月12日讯 近日,广东省青少年网球排名赛(东莞站)在东莞市网球中心举办,光明区业余体育学校派出14名队员参加U18、U12组的比赛。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获得了一个第二名、两个第三名、两个第五名的好成绩。其中叶鹏飞获男子双打第二名、单打并列第三名;张博闻获男子双打并列第三名;戴俍赫、黄宇锴获男子双打并列第五名;孙开颜、肖舒涵女子获双打并列第五名。

“本次比赛是队员们今年参加的第一个赛事,他们已有8个月没参加任何比赛,这次难得的参赛机会,大家都特别珍惜。”据介绍,疫情期间,光明区业余体育学校网球队坚持“居家隔离,居家训练”,从不落下一节训练课,在遵守相关疫情防控指引的前提下,实行分批、分时间段、小团队训练的模式,顶着炎炎烈日每天坚持在球场上训练。为了不让队员长时间训练而感到枯燥,教练通过各种形式的体能训练、器械辅助训练、队内对抗赛等,充分调动队员的积极性。回到久别的赛场,比赛中队员热情高涨,发挥出了各自应有的实力水平,取得了好成绩。

光明新闻记者 熊丹丹 通讯员 朱梦丽 宋娟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
上一条: 张文宏教授收藏光明烙画
下一条: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