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公明

公明街道志愿者上街普及创文知识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8-12 12:57

深圳新闻网2020年8月12日讯 “礼让斑马线、邻里和睦、经商讲诚信……”连续多日,经过公明广场附近,大家都可以看到一群“红马甲”在宣传创文知识。

据悉,近期公明街道义工联号召辖区志愿者大力发扬志愿服务精神,积极开展“文明之路”创文宣传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增强市民群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责任意识,使市民认识到创文的重要性与必要性。

8月10日,10名志愿者在公明广场、富豪花园小区通过发放创文宣传指引等宣传资料,向来往市民及商户耐心地讲解公明街道正在开展的创文工作,希望广大市民提升文明意识,遵守文明行为规范,共同营造良好的创文氛围。同时,通过开展创建文明城市公众民意问卷调查,虚心听取市民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强化市民“主人翁”意识,鼓励他们逐步主动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中来。

光明新闻记者 俞冰传 通讯员 彭翠玲 陈嘉辉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
上一条: 文明与公明同行
下一条: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