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光明 > 

光明

迳口社区:彩绘尤克里里 共享亲子时光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8-12 16:42

亲子DIY彩绘尤克里里。

深圳新闻网2020年8月12日讯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黄杰云)近日,光明街道迳口社区开展尤克里里彩绘亲子DIY手工活动,此次活动面向辖区青少年儿童亲子家庭,共15个家庭报名参加。

在手工老师、家长的指导下,孩子们充分放飞自己的想象力和动手能力,像模像样地将手上的尤克里里完成拼装,并在尤克里里上绘上自己喜欢的颜色和图案。本次活动以DIY的形式,让孩子们在制作过程中体验旋、拉、画、穿等精细动作带来的乐趣,培养了孩子们的手眼协调及动手能力、色彩感知和色彩搭配能力,满足孩子们的求知欲与好奇心,同时也让家长体验到了亲子合作的乐趣。

通过本次活动,让我们更加意识到,关爱未成年人,不仅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需要,也是促进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需要,更关系到千家万户的幸福安宁。接下来,社区将开展更多活动致力于此项工作。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