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凤凰 > 

凤凰

暖心!东坑社区给居民送防疫“爱心礼包 ”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8-12 17:40

深圳新闻网2020年8月12日讯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余勇 廖锦辉)“麦阿婆,您好!我们今天为你送健康暖心包来了,虽然现在疫情不那么严重了,我们还是要搞好个人防护。”8月11日,光明区凤凰街道东坑社区组织开展2020年民生微实事项目“守护东坑居民健康之社区防疫宣传暖心行动”,社区工作人员来到85岁的麦阿婆家里,向麦阿婆送上包括医用外科口罩、免洗手凝胶、酒精喷雾、湿巾等防疫物资在内的健康“爱心礼包”。

东坑社区为促进居民身体健康,结合实施2020年民生微实事项目,组织开展“守护东坑居民健康之社区防疫宣传暖心行动”活动。自8月5日开始,分别通过上门探访、在社区广场和进企业宣传等方式,向居民和企业员工赠送健康“爱心礼包”活动。此外,工作人员根据不同人群的需求设定不同的宣传活动,在社区广场为组织居民参加防疫知识互动问答,进企业为员工开展专题讲座,上门向老人宣传个人防护知识等。期间,向参与防疫宣传的辖区居民和企业员工发放健康“爱心礼包”700余份。

此次防疫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居民和企业员工个人防护意识,引导居民和企业员工养成良好的卫生健康习惯,人人参与,共同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得到辖区居民和企业员工近2000人的积极响应。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