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新湖 > 

新湖

新湖街道加快光明中心区“两纵两横”道路建设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8-13 12:34

深圳新闻网2020年8月13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婧 通讯员 林南熙 刘宝珠)8月12日上午,新湖街道提高人大代表建议办理实效,促进政府和人大代表的双向沟通,召开“关于加快光明中心区‘两纵两横’道路建设”的办理沟通会。

会议上,建筑工务署负责人就区人大代表提出的建议第2020054号《关于加快光明中心区两纵两横道路建设的建议》办理工作向区人大代表作出说明。答复内容包括塘明路北段、公园大道、光辉大道、楼环路等四个主要路段和地铁站周边交通配套等施工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并就下一步建设情况作了详细的汇报。随后,新湖土地整备中心相关负责人简要汇报新湖辖区道路建设情况和土地整备工作。各工作站负责人也对办理意见提出不同改进建议,并希望主办单位加快落实道路建设。

区人大代表陈富斌和戚诚杰作为人大代表提出建议的目的在于推动辖区基础设施建设和回应辖区居民的关切,有责任有义务把老百姓的呼声向政府相关部门反映。希望主办单位加快塘明路北段、公园大道、光辉大道、楼环路和地铁周边交通配套建设步伐,真正造福辖区百姓。

人大代表将加强后续监督、跟踪主办单位的落实情况,希望主办单位及时汇报进展情况。同时希望各社区负责人、联络站负责人做好辖区居民的解释说明工作,并收集居民的有关意见,做好后续的跟踪监督工作。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