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马田 > 

马田

薯田埔社区开展“义务拔草我先行”公益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8-13 21:03

深圳新闻网2020年8月13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刘洳鑫 通讯员 余巍巍 赵秀连 蒋炳森)近日,光明区马田街道薯田埔社区党委组织辖区志愿者,开展主题为“义务拔草我先行”公益活动。20多名党员干部和志愿者报名参加活动。

清洁家园,人人有责。薯田埔社区党委坚持“早谋划、早安排、早着手”的工作思路,不断完善长效管理机制,促进社区精细化管理,并引导社区居民养成良好的生活方式和行为习惯,进一步提高居民对文明城市创建及卫生环境管理的参与率和满意率。

活动中,薯田埔社区党员、社区工作者和志愿者们,戴着手套,拎着垃圾袋在社区公共花坛内拔除杂草,捡拾塑料袋、废纸片、白色垃圾等杂物,进一步美化社区人居环境,为争创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奠定基础。

薯田埔社区党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社区将以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为契机,发动更多的社区居民参与环境绿化、美化、净化工作,营造美好环境人人参与、人人保护的良好氛围。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刘洳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