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新湖 > 

新湖

圳美社区志愿者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8-14 11:49

深圳新闻网2020年8月14日讯 近日,圳美社区开展创建文明城市宣传及创建文明城市公众民意问卷调查活动,共吸引30余名志愿者参加,回收有效调查问卷一百余份。

志愿者向社区过往居民、个体商户发放创文宣传资料,宣传创建文明城市的相关知识,指引居民填写《深圳市创建文明城市公众民意调查问卷》,提高居民对创文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和满意率,号召辖区居民积极参与到创建文明城市工作中来。

本次宣传活动共回收有效调查问卷一百余份,发放宣传资料一百五十余份。据介绍,圳美社区为进一步做好创建文明城市宣传工作,将对问卷进行分类整理,认真收集辖区居民对于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反馈的问题以及提出的整改建议,不断提高辖区居民对创文工作的满意度,让文明行为成为习惯。

光明新闻记者 郑宽 通讯员 姚礼文 李宁珍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