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凤凰 > 

凤凰

安全知识不能少 凤凰街道“交通课堂”来报道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8-14 11:53

深圳新闻网2020年8月14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余勇 朱日熙)近日,凤凰街道由政法办(交安办)牵头,组织辖区20名中小学生在街道平安教育基地学习交通安全知识,增强学生交通安全意识,引导学生关爱生命、文明出行。

活动中,凤凰街道政法办(交安办)工作人员结合交通安全教育特点,用“行人切莫闯红灯、确认安全再通行”“一停二看三通过”等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学生们讲解文明出行知识。用趣味幻灯片播放交通事故案例,对事故进行详细剖析,指出避免事故发生的正确方法。工作人员还为学生们准备了小礼品,引导他们积极回答安全问题,学生们踊跃发言,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凤凰街道政法办相关负责人表示,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积极预防安全事故是中小学生的“必修课”。街道将以此次“交通课堂”为契机,继续深入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倡导学生争做安全文明出行的宣传者和参与者,自觉维护交通秩序,共同建构平安社会。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