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光明 > 

光明

光明街道党员志愿者清洁家园助力文明创建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8-14 16:03

党员志愿者开展清洁家园大扫除活动。

深圳新闻网2020年8月14日讯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黄兴华 彭兰英 文/图)8月14日,光明区光明街道碧眼社区党群服务联盟整合各方资源,由社区挂点领导牵头,组织社区“红小二”队伍、义工、小义工、社工、机关党支部党员及环卫工人共计30余人,一同来到碧眼旧村开展“党员清洁日志愿服务活动”,助力社区文明创建工作。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发挥不怕苦、不怕脏的精神,身穿“红马甲”,拿着各自的清洁工具,有序分工,对碧眼旧村区域路面及卫生死角的垃圾、杂物等脏乱差情况进行全面的清理。同时对该区域的“六乱”等现象进行文明劝导,引导居民自觉维护市容秩序,营造良好的创文氛围,红色背影出现在村落巷道的每一个角落,遍地开花。

下一步,碧眼社区将继续开展此类创文活动,积极发挥党员志愿者的先锋模范作用,将党员参与创文工作列入“规定动作”,亮身份、做表率、树形象,以实际行动提高群众对创文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度。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