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凤凰 > 

凤凰

凤凰街道“小红帽”参加军事拓展训练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8-17 11:29

“小红帽”(青少年志愿者)参加军事拓展训练现场。

深圳新闻网2020年8月17日讯 8月15日,凤凰街道义工联组织40名“小红帽”(青少年志愿者)在光明区公安分局机动训练大队基地开展以“凤凰少年警营”为主题的素质拓展培训活动。

活动当天,凤凰街道义工联工作人员组织“小红帽”进行有序签到和测温,发放口罩、清凉茶、迷彩服、军帽等物资,“小红帽”穿戴整齐后统一搭乘大巴前往训练基地,义工联工作人员利用乘车时间介绍活动流程以及注意事项。到达训练基地后,简单而严肃的仪式让“小红帽”迅速进入训练状态,特警中队翁队长带领“小红帽”开展队列训练、站军姿、练拳等,并逐一介绍警用摩托车、装甲车等特警装备。通过对“小红帽”进行体能和技能训练,培养他们坚强、刚毅的军人品质和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引导他们树立敢于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

光明新闻记者 李军涛 通讯员 余勇 谢淑玲 文/图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