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圳美社区启动交通安全进社区活动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8-17 14:48

深圳新闻网2020年8月17日讯 8月13日下午,新湖街道圳美社区启动2020年民生微实事之360平安创建圳美社区项目。

活动主题为交通安全宣传进社区。活动现场,光明区人大代表黄珊文解答市民关切的民生等问题,收集市民对建设美丽圳美的意见和建议。同时,主办方通过安全知识互动小游戏、现场发放宣传折页及投放相关警示小视频等方式,向居民普及道路交通法律法规知识,告知无牌无证、酒后驾驶、骑摩托车不戴头盔的危害,以及行人如何文明过马路、排队候车。此次活动受到了辖区市民的欢迎,家住圳美新村的杨叔表示,交通安全宣传进社区活动,让我们学习了更多的交通法律知识,也让家人及亲朋好友牢固树立交通安全意识,时刻牢记谨慎驾驶文明出行。

光明新闻记者 郑宽 通讯员 刘静心 姚礼文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