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新湖 > 

新湖

新湖街道圳美社区启动2020年民生微实事项目推广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8-17 21:45

圳美社区启动2020年民生微实事项目推广活动。

深圳新闻网2020年8月17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婧 通讯员 姚礼文 尹江)近日,新湖街道圳美社区在喜乐多超市门口启动2020年民生微实事项目推广活动,共吸引200余人参与。

活动现场,社区工作人员向居民详细讲解今年的43项民生微实事项目。据介绍,自今年1月份以来,圳美社区向40家服务机构征集了240项民生微实事项目,按照“群众点菜、政府买单”的模式,共收集居民意见200余条,再通过线上、线下多渠道投票的方式,最终确定43个民生微实事项目。项目涵盖社区儿童、青少年、妇女、老年人、残疾人、外来务工者等多个群体,内容形式丰富多样,有社区安全教育、社会组织孵化、社区文体活动、来深建设者服务等。

与此同时,为确保项目落到实处,为民带来实惠,圳美社区人大代表联络站将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作用,搭建民生微实事“民心桥”,协助社区推动民生微实事项目实施,督促项目如期开展。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刘洳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