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迳口社区引导居民讲文明树新风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8-18 14:58

居民为社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提出宝贵的建议和意见。

深圳新闻网2020年8月17日讯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唐朝钦 黄杰云)近日,光明街道迳口社区分别在果林小公园和黄氏大宗祠开展民生微事实“讲文明 树新风”创文宣传活动,积极引导辖区居民树立文明意识、践行文明新风尚。

本次活动采取现场设置摊位宣传的形式,活动开始后,不少居民积极主动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宣传互动体验当中。在“创文明社区标语书法征集”摊位中,通过工作人员的引导,居民们有序提起毛笔,在宣纸上写下主动参与文明家园建设的决心。在“创文知识问答”和“创文金点子征集”摊位,居民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创建知识互动问答,为社区文明创建工作点赞,并提出宝贵的建议和意见。

据悉,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居民不仅能从互动中学习到文明知识,还能了解到文明城市创建对自身的意义,逐步实现“讲文明,树新风”的美丽景象,共建文明家园,共享文明成果。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