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公明

公明街道“三管齐下”整治重点车辆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8-18 15:02

深圳新闻网2020年8月18日讯 近日,公明街道政法办联合交警、交通、市监等多部门,在辖区各社区开展重点车辆专项整治行动。

本次行动执法人员由路面整治组、源头治理组、宣传劝导组组成。路面整治组重点开展路面排查整治行动,在辖区重点路段对非法营运、违规搭载、冲红灯等严重违法行为进行整治;源头治理组对辖区电动自行车销售企业(门店)进行专项抽检,严查无照经营电动自行车及售卖超标电动车等违法行为;宣传劝导组在人员密集的区域开展电动车“戴头盔保安全”宣传教育和劝导活动,重点宣传“戴头盔、载一人、靠右行”,提高群众安全出行意识。

据了解,公明街道实行统一指挥、统一部署、统一行动,通过多环节多区域集中整治,对各类涉及重点车辆隐患问题进行“大起底”,切实做到突出重点、整体推进、全面提高,进一步改善辖区交通安全出行环境,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发生,切实保障辖区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光明新闻记者 俞冰传 通讯员 刘森林 李金霖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