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凤凰 > 

凤凰

凤凰街道提升市容环境 打造地铁6号线“最美风景线”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8-18 21:36

深圳新闻网2020年8月18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余勇 郝凤凤)8月17日下午,光明区凤凰街道相关负责人带队,组织宣统办、政法办、城建办、执法队、市政中心和工务中心等部门负责人检查地铁6号线凤凰段沿线环境综合整治情况,要求各职能部门紧盯问题抓整改,落实责任不放松,全力提升沿线市容环境,将地铁6号线凤凰段打造成“最美风景线”。

检查组一行从地铁6号线长圳站出发,行走至凤凰城站结束,先后历时2小时。在行走过程中,检查组对于发现的问题,及时制订整改措施,能现场整改的立即整改,不能现场整改的限时整改,并形成专门台账,安排专人跟进落实,高标准、高效率推进地铁6号线凤凰段沿线环境整治工作。同时,宣统办加强公益广告宣传,确保公益广告符合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要求;政法办做好各主要交通路口及地铁口交通安全工作;群团办在地铁各出入口安排志愿者做好文明劝导,确保道路交通井然有序;城建办、工务中心针对路面地砖缺失、坑洼积水等问题,及时落实整改措施,保证行人安全出行;市政中心做好环境卫生整治工作,确保沿线清洁卫生。

凤凰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地铁6号线是我市中西部重要轨道交通路线,开通后将进一步带动光明区发展,为市民出行带来更多的便利。凤凰街道将常态化开展地铁6号线沿线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美化、净化市容环境,将辖区精心打造成光明区靓丽的“城市会客厅”。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