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产业 > 

产业

第六届深圳国际创客周光明区活动启动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8-19 11:47

深圳新闻网2020年8月19日讯 近日,记者从光明区科技创新局了解到,2020年全国双创周深圳活动暨第六届深圳国际创客周光明区活动参展项目火热征集中。有意向参赛的项目抓紧报名。

据了解,2020年全国双创周活动暨第六届深圳国际创客周光明区活动(下称“双创周”)即将开幕。为认真贯彻落实“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有关要求,现“双创周”组委会向社会公开征集4大产业方向的参展项目。

具体而言:第一是卫星物联网产业方向。卫星物联网是一种结合了卫星通信与物联网传感的广域网的新型通信解决方案,包含卫星应用、卫星通讯、物联数据通讯等方向。第二是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方向。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是国务院确定的七个战略性新兴产业之一,包含下一代通信网络、物联网、三网融合、新型平板显示、高性能集成电路和以云计算为代表的高端软件等6大方向。第三是新材料产业方向。新材料产业包括新材料及其相关产品和技术装备。具体涵盖:新材料本身形成的产业;新材料技术及其装备制造业;传统材料技术提升等。第四是生物与生命健康产业。生物与生命健康产业是生物技术最活跃的应用领域,包含开发生物技术药物、疫苗和特异性诊断试剂;推进化学创新药;发展现代中药等。参赛项目正征集中,欢迎广大创业者报名参与。填写报名表后发送至shuxin.mai@cimc.com即可。

光明新闻记者 李军涛 通讯员 何淑婷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