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产业 > 

产业

光明勤诚达项目关爱工友送清凉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8-19 12:27

深圳新闻网2020年8月19日讯 为切实关怀高温下辛勤劳动的的广大工友,做好夏季防暑降温工作,近日,中建四局光明勤诚达项目周密安排,积极开展了“关爱工友、夏送清凉”慰问活动。

该项目管理人员兵分4路,走进施工现场,先后向高温下仍坚守工作岗位的400多名一线工友送去了红茶、绿茶、藿香正气水等防暑降温慰问品,对他们冒高温、战酷暑、保生产的奉献精神表示敬意,同时也叮嘱他们一定要提高自我保护意识,注意劳逸结合,避开高温时段高强度作业,防止高温中暑,确保人身安全。

活动后项目部又连续采购了足量的防暑降温药品和相关用品,确保每天的供应。此次活动的开展获得了工友们的一致好评,并纷纷表示将把这份清凉转换成工作动力,全身心地投入施工生产工作中,用实际行动保证工程优质、高效竣工。

光明新闻记者 俞冰传 通讯员 李欣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