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新湖街道V爱之家开展趣味活动 促进亲子沟通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8-19 15:15

新湖街道V爱之家开展趣味活动。

深圳新闻网2020年8月18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婧 通讯员 姚礼文 蓝土英)近日,新湖街道V爱之家以“快乐一二三·努力把家欢”为主题,开展亲子沟通技巧工作坊活动,共吸引5对亲子参加。

活动现场,心理社工以“大风吹”游戏热场,参与者踊跃抢答,现场欢笑声一片。随后,工作坊围绕“你划我猜”“思想碰撞”等互动环节,帮助亲子互动,探索更合适的沟通方式。在分享环节,参与者王先生表示,日常生活中,除了要关注孩子的吃穿之外,还需要注重与孩子情感上的交流,尊重孩子的意愿,亲子关系才会和谐稳定。

现场社工告诉记者,良好的沟通有利于缓解家庭内部矛盾。本次活动为亲子坦诚交流创造机会,让亲子在互动中探索更加适宜的沟通方式,营造良好的家庭氛围。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刘洳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