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新湖网格员开展市容街容巡查暨文明宣传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8-19 15:15

深圳新闻网2020年8月18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婧 通讯员 李晓荣 林南熙)8月16日,新湖街道网格中心组织网格员开展市容街容巡查暨文明宣传行动,进一步巩固辖区文明城市创建宣传成果,扎实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常态化。

当天,网格员穿行在街头巷尾,开展路面和街巷巡查工作,及时排查发现、现场纠正沿街晾挂、乱张贴广告、电动车违规占道停放等不文明行为,并对当事人开展文明宣传教育;网格员还进企进店、进家入户,面对面向居民开展创文宣传,宣讲文明行为、文明用语,动员住户“扫好门前雪”,自发清理垃圾,整治楼道庭院卫生,保持干净、整洁的居住环境。

“自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以来,深圳的变化非常大,街头巷尾都变得更加整洁了,道路上的垃圾、乱张贴的小广告都很少看到了,到处都有网格员、社工、志愿者的身影,各种各样的活动也多起来了。”圳美新村楼长陈先生表示,创文工作是真正的惠民工程,自己今后也将积极参加各类志愿活动,带动身边的居民一起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出力。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刘洳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