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玉塘“甜心奶奶”为孩子们讲深圳成长故事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8-19 15:16

玉塘“甜心奶奶”为孩子们讲深圳成长故事。

深圳新闻网2020年8月18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张绍藜 王云艳 文/图)近日,光明区玉塘街道筑梦·红色家园党群服务中心开展“致敬深圳经济特区成立40周年,学习不懈奋斗努力精神”主题红色教育活动。玉塘老党员戴奶奶为十余名来深建设者子女讲述了深圳经济特区40周年来的成长历程,让孩子们认识并传承勇于担当、不懈奋斗的精神品质。

活动现场,戴奶奶以报刊展示、口述等方式为孩子们讲述了深圳经济特区成立40周年来从无到有的发展奋斗历史。她声情并茂地告诉孩子们, 40年来,深圳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在来自不同行业来深建设者艰苦卓绝、奋斗努力下,从一个不起眼的小渔村变成一个繁荣发展的大城市,创下了深圳速度,铸造了深圳精神。孩子们也热情高涨,积极讨论,表示被深圳的成长故事深深吸引。大家不时向“甜心奶奶”提出相关疑惑,戴奶奶耐心回答,把故事讲细、讲透,把意义讲明、讲清。最后,她鼓励孩子们在今后生活中努力学习,加强思想修养,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做一个品德高尚、有责任担当的人,一起书写深圳、建设深圳。

红色家园相关负责人表示,红色家园将继续致力红色教育,宣传党建、凝聚党心,点亮玉塘人的红色梦想,让一段段党建光辉历程成为市民们记忆深处的红色种子,激励他们在工作学习中,不畏艰难,昂扬向前,做新时代的奋斗者。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