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新湖

楼村社区大小义工齐上阵 市容环境再提升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8-19 15:17

义工为居民发放宣传单张。

深圳新闻网2020年8月18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婧 通讯员 姚礼文 曾弟妹)8月16日上午,新湖街道楼村社区组织辖区义工家庭开展志愿服务,吸引60余名大小义工参与。

活动现场,义工头戴红色志愿帽,身穿红马甲,手上拿垃圾夹或垃圾铲,将街边绿化带里、垃圾桶边、巷子死角处的生活垃圾、纸屑果皮清理出来。义工忙碌的身影穿梭在楼村旧村的街头巷尾,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打扫完卫生之后,小义工乐此不疲,积极“指挥”大义工派发宣传手册,向大人们宣传创文及环保知识。

据介绍,本次活动为楼村社区2020年民生微实事项目,以社区义工家庭为载体,通过开展家庭志愿服务,传承和弘扬“参与、互助、贡献、进步”的志愿服务理念,为共建共治共享美好环境贡献力量。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刘洳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