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新湖街道新羌社区开展食品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8-20 14:52

深圳新闻网2020年8月19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婧 通讯员 郑少宁 姚礼文)近日,新湖街道新羌社区在新羌社区公园组织开展食品安全宣传活动,吸引了100余名居民参与其中。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宣讲、张贴海报、派发宣传单等形式,向社区居民宣传最新的食品安全政策,提升社区居民的食品安全参与意识。同时,根据辖区居民饮食习惯,工作人员还向居民宣传了食源性疾病预防知识、风险食品辨别知识、营养均衡膳食搭配知识等内容,提升居民对食品安全的重视。

本次活动为新羌社区2020年民生微实事项目。下一步,新羌社区将组建一支社区食品安全质检队,培训食品安全技能,开展食品安全检测活动,提升广大社区居民的食品安全工作参与意识。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刘洳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