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凤凰街道举办读书分享会 激发干部职工奋斗精神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8-20 14:52

深圳新闻网2020年8月19日讯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余勇 石婷苑)8月18日下午,光明区凤凰街道在职工之家“凤栖阁”举办“打造阅读文化•创建书香凤凰”之《致加西亚的信》读书分享会活动。活动中,凤凰街道12名职工代表分享了阅读体会。

此次活动包括“以书会友•签到入场”“开心认识你•破冰游戏”“畅所欲言分享”3个环节。以破冰游戏拉开序幕,让职工互相认识和熟悉。随后,12名职工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和生活实际,分享了《致加西亚的信》的读后感。各位分享者的读书感悟给在场人员带来了深深的思考和触动。青年职工代表林女士说,“我要学习书中主人公罗文式的敬业精神,在工作中脚踏实地,面对困难和挫折,不逃避、不推托,迎难而上,以阳光般的心态迎接一切。” 

凤凰街道群团办负责人表示,街道每个月都会举办一次读书分享会,为干部职工提供良好的学习交流平台,辐射带动更多的人加入到阅读者队伍中来,形成良好的阅读习惯,共同提升自身素养,展现干部职工良好的精神面貌,营造“学习型街道”的良好氛围。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