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凤凰 > 

凤凰

凤凰街道完成长凤路涉金环宇公司地块清场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8-20 17:33

凤凰街道开展长凤路涉深圳市金环宇电线电缆有限公司地块清场行动。

深圳新闻网2020年8月20日讯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邹宁 黄瑞广)近日,光明区凤凰街道全面完成光明高新园区长凤路(东长路-科显路)市政工程项目涉深圳市金环宇电线电缆有限公司地块清拆清场工作,占地面积2728.92平方米,清拆建筑物19267.39平方米、附属物1100平方米。项目建成并通车后,对完善光明区城市交通路网及推动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

据悉,光明高新园区长凤路(东长路-科显路)市政工程项目是光明区2020年交通大会战重点项目之一。项目涉深圳市金环宇电线电缆有限公司地块占地面积2728.92平方米,建筑面积19267.39平方米,存在消防设施重建、经济利益复杂、厂房拆迁难度大等问题。自2017年3月9日 启动该项目以来,凤凰街道严格按照光明区的安排部署,迎难而上,主动作为,数十次组织人员前往现场勘查清点、谈判协商,从企业诉求及安全管理为出发点,厘清租户经济利益关系,推动租户搬迁。

据凤凰街道土地整备中心负责人介绍,项目地块建筑体量大,且临近西气东输管道,清拆难度极大。凤凰街道按照政府主导、多方参与的原则,协助业主聘请具有资质的专业机构把关审核,精准定位,做好厂房切割和加固工作,全力排除各类潜在安全隐患。同步安排清拆、监理单位对厂房实地勘察,安全有序进行清拆清场,以周到的服务、认真负责的态度赢得业主的广泛支持,促进清拆清场工作顺利进行。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