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凤凰 > 

凤凰

凤凰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做新时代“奋斗者”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8-24 10:30

深圳新闻网2020年8月24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余勇 林宝芝)近日,光明区凤凰街道在凤凰讲堂举办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讲座。

讲座上,凤凰街道特邀深圳市委党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主任、副教授陈少雷主讲。陈少雷以扎实的理论功底、丰富的实践经验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进行详细解读,分别从重大意义、具体内容、如何贯彻落实三个章节展开,希望各级党员干部坚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领导推进新时代治国理政实践中,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论述,提出了许多具有原创性、时代性、指导性的思想观点,街道各级党员干部要以本次专题学习活动为契机,做好专题学习与日常学习相结合,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学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丰富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做新时代的“奋斗者”,为推进街道各项事业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