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马田 > 

马田

石围社区巾帼志愿者让社区更清洁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8-24 12:51

深圳新闻网2020年8月24日讯 为助力深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营造干净整洁的社区环境。近日,石围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北斗驻点社工组织开展“巾帼志愿环境清洁日”大行动。本次活动旨在清理垃圾,保洁家园,宣扬爱护环境,共同促进美好家园的建设。

活动中,巾帼志愿者们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对旧城区进行了一次“地毯式”的清理。大家拿着钳子、扫帚、垃圾袋,认真仔细地清理沿途所见的烟头、树叶树枝、生活垃圾等,确保不留下任何一个卫生死角。同时,志愿者们还借此机会向居民发放“垃圾分类,环境保护”宣传单,号召大家做好“门前三包”,共同参与创文工作。本次活动中巾帼志愿者充分发挥女性参与环境卫生整治“半边天”的作用,以实际行动助力“清洁家园,爱我石围”行动。

在此次活动中,巾帼志愿者用实际行动向居民群众宣传环境卫生的重要性,推动了创文工作,营造了整洁优美、舒适健康的生活环境,也赢得了群众的称赞,更增强了自身的环保意识,树立了石围社区巾帼志愿服务队的良好形象,吸引了更多有爱心的妇女加入到巾帼志愿服务活动中来,传播了巾帼志愿服务正能量。

光明新闻记者 陈云婕 通讯员 周惠兴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