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光明 > 

光明

迳口社区开展“走进自然,乐享暑期”亲子研学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8-24 19:57

深圳新闻网2020年8月24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林秋颖 通讯员 邓世欣)8月22日,风和日丽,阳光明媚,光明街道迳口社区组织20名家长和孩子来到时尚生态谷,了解农业生产过程,学习农作物知识。

首先,他们参观了农业育种中心和番茄科技馆,看见与平日生活中不一样的蔬菜水果,家长和孩子们都感到新奇。经基地陈教授的介绍后,他们了解到农业高新技术不仅能提高粮食质量,还能提高粮食产量,对现代农作物栽培具有重要意义。随后,通过观看3D技术模拟农业生产过程,孩子们感受到了劳作的辛苦,明白粮食来之不易。最后在社工的引导下,家长和孩子以绘画的形式,总结记录今天学到的知识。

活动结束后,李妈妈分享道:“现在的孩子很少接触农业,通过这次活动,不仅让孩子认识到农作物的重要性,还能培养孩子爱劳动,珍惜粮食的好习惯。”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